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唐斯率森林狼击落火箭 奥利尼克28+9伍德24+18

www.7m.com.cn  2021年04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明尼苏达森林狼队(19胜44负)延续胜势。唐斯得到31分、7个篮板和5次助攻,埃尔南戈麦斯得到22分和7个篮板,他们率队在第四节关键时刻连得8分重新确立优势,森林狼队在客场以114-107战胜休斯敦火箭队(15胜47负)。森林狼队收获3连胜,火箭队遭遇5连败。

  森林狼队的唐斯得到31分、7个篮板和5次助攻,埃尔南戈麦斯得到22分和7个篮板,爱德华兹得到19分和9个篮板,拉塞尔得到15分和7次助攻。火箭队的奥利尼克得到28分、9个篮板和5次助攻,伍德得到24分、18个篮板和5次助攻,泰特得到20分和7个篮板,马丁得到15分,波特得到10分、4个篮板和5次助攻。

  森林狼队开赛后反客为主,唐斯和爱德华兹各得7分,他们率队以14-9领先。豪斯率队连追4分,里德三分回应,埃尔南戈麦斯跳投命中,他们率队又拿7分,森林狼队再次扩大优势。布拉德利右翼三分中的,泰特突破得手,首节结束时火箭队以23-28落后5分。

  埃尔南戈麦斯三分中的,他率队以7-1的小高潮开始第二节,森林狼队领先11分。威尔逊三分还击率队追回5分,埃尔南戈麦斯连拿3分还击,奥利尼克表现活跃独取6分,本节过半时火箭队追至37-40。森林狼队外线突然开火,埃尔南戈麦斯、卢比奥和麦克丹尼尔斯各中三分,他们把优势再次拉开到10分。马丁和泰特联手追回4分,奥科吉和唐斯合取4分,伍德左翼命中三分,半场结束时火箭队以50-59落后9分。

  森林狼队的埃尔南戈麦斯上半场得到16分,唐斯得到13分;火箭队的奥利尼克得到14分,伍德得到13分。

  泰特独取5分,他率队以9-2的小高潮开始第三节,火箭队追至59-61。唐斯补篮得手,奥利尼克和泰特联手4分帮助球队反超,唐斯三分回应,伍德三分中的,泰特上篮得手,第三节还有5分钟时火箭队以72-69领先3分。接下来的比赛两队交替得分,拉塞尔左翼命中三分结束第三节,森林狼队以78-79落后1分。

  唐斯篮下进攻揭开第四节大幕,双方之后各打成几次进攻,唐斯连投带罚拿下4分,他引领球队打出8-0的小高潮,森林狼队以90-85领先。伍德两罚止血,森林狼队攻势不减,爱德华兹、唐斯、麦克劳林和埃尔南戈麦斯轮流得分,一轮8-0的攻击波让森林狼队以98-87领先。波特突然开火独取5分,他率队连追9分,第四节还有2分35秒时火箭队追成102平。

  埃尔南戈麦斯、范德比尔特和拉塞尔联手6分,森林狼队在第四节还有1分20秒时以108-102领先。奥利尼克传球失误,爱德华兹跳投命中扩大优势。奥利尼克和波特联手追回5分,范德比尔特和爱德华兹轮流得分,森林狼队以114-107获胜。

  森林狼队首发阵容:卢比奥、爱德华兹、奥科吉、麦克丹尼尔斯、唐斯

  火箭队首发阵容:波特、泰特、豪斯、奥利尼克、伍德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