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欧文26投28分惨遭利拉德完爆 单核带队远逊死神

www.7m.com.cn  2021年05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5月1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布鲁克林篮网迎战波特兰开拓者。本场比赛,杜兰特缺阵,轮到了欧文单核带队。他全场26投12中,三分8中2,罚球2中2,得到28分2篮板3助攻。本场比赛,欧文的得分、篮板和助攻三项数据均被利拉德(32分7篮板9助攻)全包围。篮网最终以109-128惨败于开拓者。



  昨天,单核带队的杜兰特轻松飙下42分的高分,带领篮网大胜步行者。而今天欧文相比之下就没那么强悍了。由于杜兰特缺阵,欧文是一上来就疯狂开火。9分32秒,欧文接球侧翼飙中三分,带队打出9-2攻击波。可惜此后他连续3投打铁,开拓者很快把比分追了上来。一直到了6分04秒,欧文小打大,一步生突努尔基奇轻松上篮,才把得分续上。首节比赛,欧文10投3中,得到7分。

  次节回来,欧文上来又是先打两铁,此后他开始加强了突破。一直到了半场结束前3分58秒,欧文绕掩护杀入内线,一番操作把努尔基奇晃晕,然后再上篮打板命中。2分36秒,欧文又一次杀入内线飞身上篮得手。半场比赛战罢,欧文得到11分2助攻。

  第三节比赛一上来,欧文借掩护中距离跳投命中,帮助篮网把比分扳平。此后,欧文单挑强突麦科勒姆上篮再中。6分13秒,欧文撤出接球飙中三分。下一回合,欧文左路突破高打板上篮命中。5分11秒,欧文正面单挑利拉德,近距离急停中投再中。凭借着连续的飙分,欧文终于艰难地把分差缩小到1分。

  欧文得分强悍,可利拉德也不是吃素的,他带队立刻回敬一波小高潮,三节战罢分差直接拉开到13分。末节比赛,欧文回来也是无济于事,分差被越拉越大。

  最后4分多钟,利拉德强投三分得手,欧文立刻快速反击上篮回击。无奈的是,开拓者多点开花、持续得分,让欧文的反击显得苍白无力,胜负自此失去悬念。最后3分钟,篮网率先换下欧文等主力,主动缴械投降。

更多关于"篮网 欧文"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