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人上双奇才送骑士5连败 威少15+12+11比尔19分

www.7m.com.cn  2021年05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华盛顿奇才队(29胜34负)延续胜势。比尔得到19分,威少得到15分、12个篮板和11次助攻,他们率队依靠三四节攻势确立大比分领先,奇才队在客场以122-93大胜克里夫兰骑士队(21胜42负)。奇才队拿到2连胜,他们赢球后底特律活塞队彻底无缘季后赛,骑士队遭遇5连败。



  奇才队的比尔得到19分,内托得到17分和5个篮板,威少得到15分、12个篮板和11次助攻,加福德得到13分和7个篮板,八村塁得到11分和5个篮板,史密斯得到11分和4次助攻,吉尔得到10分和4次助攻。骑士队的塞克斯顿得到22分和7个篮板,奥斯曼得到14分,阿伦得到13分和11个篮板,加兰得到12分,奥科罗得到10分,勒夫抢到10个篮板。

  骑士队的塞克斯顿复出。开场后两队争夺激烈,场上几次出现平分,13平后塞克斯顿连投带罚得到5分,奥科罗也突破得分,骑士队以22-18领先。史密斯连进两球,八村塁也两罚全中,首节还有3分15秒时奇才队以26-25反超。塞克斯顿三分中的率队连拿5分重夺领先,威少两次突破得手,他引领球队以9-0的小高潮结束首节,奇才队以35-30领先5分。

  内托在第二节开始后连得4分,这帮助奇才队扩大优势。塞克斯顿连进两球,他带领球队还击8分再次领跑。威少两罚追平,双方之后拉锯几个回合,比尔连进两球率队打出6-0的小高潮,半场前1分50秒时奇才队以56-48领先8分。奥科罗三分回应,加福德上篮得手,半场战罢奇才队以58-52领先6分。

  奇才队的比尔上半场得到13分,八村塁得到11分,威少得到7分、8个篮板和7次助攻;骑士队的塞克斯顿得到16分,加兰得到12分,奥科罗得到10分。

  第三节开始后两队各打成几次进攻,奥斯曼连得5分,骑士队以64-68落后。贝尔坦斯三分中的,比尔、威少、吉尔轮流得分,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7-2的进攻高潮,本节还有1分40秒时奇才队以85-66领先。奥斯曼补篮止血,威少连投带罚拿下4分,加福德也扣篮得手,三节结束时奇才队以91-68领先。

  奥斯曼跳投命中揭开第四节大幕,内托发力独取6分,他率队打出8-0的小高潮,本节进行了3分钟时奇才队以103-74领先。虽然塞克斯顿和阿伦联手6分缩小差距,但大比分差距还是让骑士队无奈缴械,他们尽遣替补,最终奇才队以122-93获胜。

  奇才队首发阵容:威斯布鲁克、比尔、内托、八村塁、莱恩

  骑士队首发阵容:加兰、塞克斯顿、奥科罗、勒夫、阿伦

更多关于"奇才 骑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