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推荐:波士顿凯尔特人VS圣安东尼奥马刺

www.7m.com.cn  2021年04月30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波士顿凯尔特人 VS 圣安东尼奥马刺



  比赛时间:2021-05-01 07:30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带来凯尔特人对阵马刺的比赛解析。马刺上一场111-116不敌热火,结束三连胜,目前以31胜30负排在西部第九名。本场对于马刺来说是四连客的最后一场。两队在本赛季的首次交锋中,马刺110-106获胜。在首战中德罗赞砍下21分,阿尔德里奇也有20分入账,约翰逊18分10篮板,最后时刻德罗赞的的跳投和穆雷的抢断确保马刺主场取胜。对马刺不利的是德里克-怀特因为脚踝扭伤基本赛季报销,这对于马刺轮换来说是极大考验,朗尼-沃克继续担任第六人的角色,沃克上一场砍下18分。马刺最近11场赢了7场,状态不错。

  凯尔特人最近七场输了5场,上一场击败黄蜂,总管结束自己的三连败。上一场塔图姆是砍下35分,布朗38分,两人联手砍下73分,总算为绿军止住了颓势。目前凯尔特人将将排在东部第六,这是一个可以直接晋级季后赛的名次,不过第七的热火和他们战绩持平,第八的黄蜂也就落后他们2.5个胜场,因此对于绿军来说,如果直接杀入季后赛,每一场比赛都至关重要。伤病方面马刺这边怀特和莱尔斯都是脚踝扭伤缺战,凯尔特人的肯巴-沃克同样因伤无法出战,而停赛一场的斯马特将复出。塔图姆经过一段低迷期,最近三场状态有所复苏,分别得到38分19分以及35分,虽然个人也受到脚踝伤势的影响,不过在争夺季后赛名额的关键时刻,球队需要塔图姆能够在最后九场比赛挺身而出。

  凯尔特人对阵马刺往绩并没有什么优势,而且绿衫军的肯巴-沃克本场比赛将会缺席,马刺虽然阵容实力不如绿衫军,但是纪律性和打球都比绿衫军更有章法,支持马刺赢下数据。

  推荐:马刺(+4.5)


  
(元朗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