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推荐:克里夫兰骑士VS华盛顿奇才

www.7m.com.cn  2021年04月30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克里夫兰骑士 VS 华盛顿奇才



  比赛时间:2021-05-01 07:30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带来骑士对阵奇才的比赛解析。奇才队状态正佳,在击败湖人后,得到最近十场的第九场胜利,战绩也来到28胜34负,排名上升到东部第十,和第九的步行者仅仅相差1.5个胜场。骑士队近期不敌魔术后遭遇四连败,他们21胜41负已经来到东部第十三,闯入季后赛已经成奢望。

  奇才在上一场116-107力克湖人,继续自己火热的状态,本赛季场均得到31.4分的比尔18投11中轻松砍下27分,韦少也是拿下18分18篮板14助攻的三双数据,全队九人得分,五人得分上双。奇才的八村塁在复出后的两场比赛场均得到12.5分,命中率为60%,他的复出为奇才提供了不少火力。骑士队输给魔术后,遭遇四连败,这也是他们最近十场的第八场失利,虽然他们曾经在末节狂得43分,不过还是无力回天,加兰得到全队最高的25分,艾伦17分13篮板。

  骑士目前伤兵满营加兰最近14场比赛,他场均可以得到21.1分,命中率为48.1%,此外还有7.6次助攻。上一场他砍下25分10助攻,在4月26日和奇才的交手中加兰得到28分4篮板9助攻。的进攻效率也是联盟垫底,而三分命中率和罚球命中率也是联盟后几位水准,目前排名东部第13名战绩不佳,骑士近期也是难求一胜。

  在4月26日的两队比赛交手中,奇才119-110击败骑士,本场比赛是两队本周的第二次对决。就目前两支球队的综合对比,经过预测和分析,奇才让步-6.5分的数据很保守,看好奇才赢下数据。

  推荐:奇才(-6.5)


  
(元朗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NBA 骑士 奇才"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