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威少10中2连续两场铁到没边 扭脚退赛雪上加霜

www.7m.com.cn  2021年05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5月27日,奇才在客场95-120输给76人,大比分0-2落后。拉塞尔-威斯布鲁克10投2中,三分3中0仅得到10分6篮板11助攻,第四节开局还扭脚退赛。

  威少在首场比赛的命中率就不高,外线一无所获,虽然拿下16分14助攻,但奇才在关键时刻还是浪费了追分机会。而今天比赛开局,威少也是不断打铁,奇才在外线根本找不到突破点。威少的得分全都来自篮下,中距离和三分都没能开张,首节他只有6中1,拿到5分3篮板2助攻。

  第二节奇才是靠着比尔的爆发追近了比分,威少在努力推进节奏,5分55秒抢下前场板完成补扣,并连续分球给比尔。但仅凭比尔一人的火力仍然不足以跟76人抗衡,威少这一节只进了1个运动战进球,半场8中2得到10分8助攻。

  到下半场,奇才并没能拿出像样的抵抗,威少开局强投三分还是不进,打了半节一分未得,连补篮也没能命中,奇才也落后达到20分之多。

  三节过后,威少10投2中,外线3中0,虽然助攻数已经上双,但他在比赛中的节奏已经失衡了。

  第四节10分29秒,威少被断球后意外扭伤脚踝,疼痛难忍直接返回更衣室,而在走进球员通道前,他遭受现场球迷的爆米花攻击,差点酿成奥本山事件2.0。奇才被打了一波13-3,比分又被拉开,他们没挣扎多久就提前投降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