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比尔33分效率最低 全队三分22中2一筹莫展

www.7m.com.cn  2021年05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5月27日,奇才在客场95-120输给76人,大比分0-2落后。布拉德利-比尔28投14中拿下33分,他上半场就得到了24分,无奈奇才整体发挥跟76人差了太多,他的爆发对球队而言只是杯水车薪,他的效率也是全队最低的-22。

  比尔在G1就砍下33分10篮板6助攻,但依然未能率队取胜。面对76人的防守实力,比尔能保持这样的效率已经难能可贵,但奇才整体实力明显是差了一截的。

  G2的进展跟上一场也颇为相似,奇才在首节就找不到篮子,比尔虽然能成为禁区得分威胁,但其他人手感太差,威少也没能为他分忧。

  第二节比尔拿出了更强的侵略性,不断拼抢出机会,抢断哈里斯反击,接连打进干拔跳投,在外线开火,单节拿到16分,上半场15投11中得到24分。但奇才全队仅得到57分,还让对手拿了71分,在防守端拿76人内线无可奈何。奇才外线10中1,又是熟悉的剧本。

  比赛之所以还有悬念,也是因为比尔的爆发,但到第三节,威少手感还是没好转,一节都没能得分,比尔孤军奋战,奇才很快落后超过20分。节末3分钟,比尔突破连续遭帽,打得十分艰难,但奇才趁76人主力不在往回追了一些,当比尔在最后17秒制造霍华德犯规两罚全中后,他们还落后14分。

  第四节奇才进攻还是连续吃瘪,不断打铁失误,比尔也哑火,全队根本无法有效组织反击,76人打了一波13-3,奇才一筹莫展。威少因伤退场,到7分58秒,奇才将比尔换下,比赛彻底进入*时间。

更多关于"比尔 奇才"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