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特雷-杨飙超远三分对抗嘘声 状态起伏空砍30+7

www.7m.com.cn  2021年05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5月27日,NBA季后赛老鹰继续对阵尼克斯。本场比赛,老鹰当家球星特雷-杨20投11中,三分7中4,罚球4中4,贡献30分7助攻。老鹰下半场进攻断电,最终以92-101不敌尼克斯。

  系列赛首战,两队打得难分难解。最后时刻,是特雷-杨的一记压哨抛射,成功绝杀了尼克斯。那场比赛,杨直面麦迪逊的漫天嘘声,狂砍32分7篮板10助攻。

  今日一战,老鹰队一出场,尼克斯球迷就给他们送上了疯狂嘘声。杨并没有受到嘘声干扰,一上来就顶着防守球员强行命中三分。此后,在特雷-杨的精准制导下,亨特等人也接连命中三分,老鹰队开场就下三分雨。本节5分43秒,特雷-杨后场接球,直接甩出纵贯全场的长传,助攻博格达诺维奇上篮打中。

  次节比赛,尼克斯依旧紧咬比分。关键时刻,特雷-杨开始展现他那堪比库里的超远三分技术。7分37秒,杨借助卡佩拉的掩护带走防守,直接弧顶后撤三分命中。到了半场结束前3分36秒,特雷-杨运球过来,迎着麦迪逊的漫天嘘声,直接飙中追身的logo shot。

  半场最后2分32秒,特雷-杨侧翼杀入,面对兰德尔用一记超高难度的拉杆上篮打中!上半场战罢,特雷-杨已经独砍20分4助攻。

  上半场暴走的杨在第三节手感遇冷。而尼克斯这边则在罗斯带领下展开疯狂反扑,直接反超了比分。场上局势风云突变,比赛结束前8分多钟,尼克斯已经领先10分。杨也赶紧回到场上救主。他上场的效果也是立竿见影,带队打出一波9-0。比赛还剩4分多钟,杨连线卡佩拉空接暴扣,追平比分。

  可惜的是,最后3分钟,老鹰全队手感冰凉,杨的超远三分也失灵了。尼克斯趁机再掀高潮,一举锁定胜局。最终,老鹰以92-101败下阵来。

更多关于"特雷-杨 老鹰"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