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恩比德三节22+7 西蒙斯15中11轻砍22+9+8

www.7m.com.cn  2021年05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5月27日,76人在主场120-95战胜奇才,大比分2-0领先。乔尔-恩比德三节12中8拿下22分7篮板3助攻,三分球4中3,奇才在内线堵他的策略失败了。

  西蒙斯更是15次出手命中11球,得到22分9篮板8助攻大显神威。他的全能分担了恩比德的压力,帮助恩比德和哈里斯保持了高效。

  恩比德上一场出手16次就拿下30分,本场奇才显然不希望再给他那么多罚球机会,但没想到的是,即便76人几乎没有罚球,也不缺火力。
首节开局恩比德虽然跳投接连打铁,但西蒙斯和哈里斯撑起了进攻,他单节4中1仅得到2分2篮板,但效率值很好看,显然也是因为队友给力。

  第二节76人继续拉开比分,恩比德回归后也不再手软,上场就接西蒙斯传球飙进干拔三分,奇才靠比尔一人苦撑,76人靠西蒙斯在篮下制造杀伤,恩比德牵扯防守,并保持了三分手感,在5分04秒又进一球。

  恩比德半场9中5得到13分,哈里斯和西蒙斯延续了上一场的状态,极大减轻了他的压力。半场结束前,他在快攻中跟进接应,拿球后打进高难度上篮并造成犯规,倒地后也激情庆祝了一番。

  第三节前半段,76人轻松将分差拉开到20分,但在恩比德下场后,他们陷入得分荒,3分半时间里仅得到2分。前三节76人全队一共只罚球9次,恩比德也只罚了3球,但超高的跳投命中率让奇才的算盘落空。

  奇才在第四节开局也打得十分糟糕,比尔跳投失准,八村和威少则是连续出现失误,白送76人机会,分差再次来到20分。恩比德在第四节甚至没有上场,76人就收获一场大胜。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