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扎心!哈登18投41分欧文17投16分 巨星成色区别大

www.7m.com.cn  2021年05月2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5月29日,NBA季后赛,布鲁克林篮网和波士顿凯尔特人上演了一场精彩大战。篮网队三大巨头中,哈登和杜兰特均砍下了高分。可惜的是,欧文面对旧主绿军却异常拉胯。而篮网最终也以119-125不敌凯尔特人。

  哈登和欧文都是联盟中顶尖的得分高手,个人进攻能力都是超强的。但今日一战,两人的巨星成色高下立判。全场比赛下来,哈登18投11中,三分球12投7中,罚球13罚12中,砍下了41分7篮板10助攻的全面数据。相比之下,欧文17投6中,三分6中2,罚球2中2,只得到16分。

  事实上,如果哈登不算最后时刻的超高难度强行三分出手,他的出手和欧文一样,都是17次。但是,两人的出手给球队贡献的分数却相差甚远。用几乎一样的出手,哈登的得分产出,是欧文的2.5倍。

  即便不算进攻端,哈登在防守端也同样强于欧文。这场比赛,欧文除了投篮接连打铁之外,防守端也是连续犯错。面对昔日小弟塔图姆,欧文被连续强打得手,简直像*机一般。

  此外,在篮网追至74-75时,球队刚刚起势,欧文直接被斯马特造了一次3+1,对球队士气打击很大。相比之下,哈登防守端也可圈可点。在篮网多人被塔图姆打爆之后,哈登在一次篮下的顶防也是扛住了塔图姆的冲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