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老詹25+12+6在场净胜6分 但浓眉伤退 这还不够

www.7m.com.cn  2021年05月3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5月31日,湖人与太阳系列赛第四场比赛在洛杉矶斯台普斯进行,最终在浓眉伤退的情况下,湖人92比100不敌对手,总比分被追成2比2。勒布朗-詹姆斯本场比赛出战38分钟,21投10中得到25分12篮板6次助攻。事实上,当他在场期间,湖人还赢了太阳6分。

  上半场的勒布朗可以说堪称完美。他的第一个运动战进球就是转换进攻中的推土机式碾压上篮,以一敌四上篮得手。接着他还有错位之后面对艾顿的后撤步三分命中。

  到了第二节,勒布朗的身体状态更是出色,次节还剩9分51秒,他在转换进攻中转身过掉对手,然后单手扣篮得手。比这更燃是第二节后半段的一次扣篮,同样是转换进攻,卡鲁索将球抛向篮板,勒布朗接到反弹球空接双手平筐暴扣。

  不仅个人进攻了得,勒布朗的传控影响力仍然在线,上半场当他在场,湖人的三分球是13投7中。要知道,本轮系列赛,湖人的三分球非常糟糕,前三场比赛三分球命中率只有27.6%。第二节开局,他在突到禁区跳起后的一次背后传球,帮助麦克勒莫命中三分;次节中段,他在右侧持球观察,当他发现太阳在强侧囤积重兵,他突然手腕一抖,球横穿半场,到了弱侧的马修斯手中,后者底角三分命中。

  上半场勒布朗10投5中拿下11分4次助攻,湖人半场落后4分。但形势瞬息万变,浓眉在第二节末段拉伤腹股沟,下半场无法出战,湖人阵容轮换大乱,勒布朗显然也受到了影响,第三节他仅3次出手命中1球,得到3分,第三节还剩1分37秒当他下场休息的时候,湖人落后了11分。

  第四节勒布朗重新披挂上阵,此时湖人65比81落后。看得出他想再拼一把,第一回合就强攻上篮得手,末节还剩7分19秒,他强行突破一打三上篮得手。2分钟后,他遭遇了克劳德的凶狠犯规2罚全中,然后是反跑之后接小加传球的空接上篮得手,把分差缩小到10分。队友似乎也受到了他的鼓舞,卡鲁索和小加先后命中三分,分下一度来到7分,可惜时间所剩无几,湖人终究没能完成逆转。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