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季后赛G4:洛杉矶湖人VS菲尼克斯太阳

www.7m.com.cn  2021年05月29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季后赛G4:洛杉矶湖人VS菲尼克斯太阳

  时间:2021-05-31  03:30


  系列赛第3场转移到斯台普斯中心进行,这是斯台普斯球馆时隔2952天之后首次举办湖人季后赛,最终湖人也以109-95拿下太阳,系列赛2-1领先对手。

  这一场比赛,湖人继续贯彻G2的策略,球队遇太阳挡拆大量换防,坚决不夹击持球人,鼓励保罗和布克这两个双能卫持球单打,不给他们联系太阳其他人的机会;另外在内线,湖人举全队内线之力针对艾顿,前赴后继,艾顿分身乏力,防守端顾此失彼;不过在湖人大比分领先,又开始夹击布克,而太阳的射手群用三分投射给予回应,好在之后沃格尔及时调整,湖人最终有惊无险拿下对手。

  浓眉出战40分钟砍下全队最高34分外加11篮板1抢断1盖帽,詹姆斯贡献21分6篮板9助攻1抢断,施罗德得到20分3篮板4助攻,虽然除此之外没有人得分上双,但球队10人上场9人得分,进攻端的整体发挥还是不错的,唯一遗憾的是波普在这场比赛中挫伤左四头肌,G4出战成疑;另外浓眉也有伤病迹象。

  太阳这边,艾顿依旧高效率,出战41分钟贡献22分11篮板1抢断2盖帽,投篮15中11,系列赛前3场比赛,艾顿每场的命中率都达到70%,布克被湖人加以针对,虽然也有19分进账,但投篮19中6,命中率刚过3成,而保罗在伤病的影响下得到7分5篮板6助攻1抢断,已经无法期待他做得更多。

  如今看来,湖人输G1实在有些莫名其妙,G2和G3,在湖人找到正确的方式之后,攻防两端逐渐掌握主动权,特别是G3,如果不是最后时刻湖人“脑子犯浑”又开始夹击布克,那么最终的分差估计就不止14分,湖人在去年的季后赛中,不是没有遇到过双能卫的球队,但球队都顺利过关,面对以双能卫为核心的球队,湖人有着足够的经验,更何况如今保罗伤势严重,太阳情况较为危急,本场比赛,看好湖人。

  让分推荐:洛杉矶湖人(-6.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NBA 湖人 太阳"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