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保罗谈主帅计划G4将他雪藏:我马上就说绝对不行

www.7m.com.cn  2021年05月3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太阳今天客场100-92击败湖人,将首轮系列赛大比分扳成2-2平局,太阳大脑克里斯-保罗功不可没,而在赛前他差一点被雪藏。

  这一场比赛,保罗拼了31分钟,15投7中,拿到19分9助攻3抢断,失误为零。不仅上场时间很多,而且攻防两端表现都可圈可点,最后时刻也有着关键的表现。

  赛后,保罗在接受ESPN采访的时候透露,太阳主帅蒙蒂-威廉姆斯赛前考虑让他休息,彻底不打第四场比赛,但是保罗并不买账,马上就说,“绝对不行。”

  “赛前发生了很多事情,我和教练见面,他说这场会让我休息,我说绝对不行,‘你给我几分钟,看看我能做什么。’”

  结果,保罗打出了本轮系列赛至今最好的一场比赛,看上去肩伤确实好利索了,并不像前几场那样,被肩伤困扰很大,无论传球、进攻还是控场都是如此。

  赛后,威廉姆斯很庆幸,“最终,我决定还是按照克里斯的意见来,否则,这场比赛很可能就被我搞砸了。”

  现在,如果保罗彻底恢复了健康,而湖人双核之一的浓眉戴维斯在第四场比赛伤了腹股沟,第五场不打或者受限很大的话,那么系列赛的胜负天平将倒向太阳,因为这两人都是球队绝对主将,他们的健康将是本轮系列赛的最大胜负手。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