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欧文秀双手暴扣手刃老东家 14投砍25分极致高效

www.7m.com.cn  2021年06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6月2日,NBA季后赛首轮,布鲁克林篮网继续对阵波士顿凯尔特人。本场比赛,篮网超级巨星欧文出战38分钟,14投9中,三分球7投3中,罚球6罚4中,高效地砍下25分3篮板3助攻。篮网队三大巨头齐发力,最终以123-109击败凯尔特人,成功晋级下一轮。

  首节一上来,欧文撤出弧顶接球三分出手。绿军外线防守大闸斯马特飞身前扑,直接帽掉欧文的三分。尽管一开场就被帽,但这并未影响欧文的状态。首节中段,哈登送出四分卫长传,欧文快下接球,面对老东家罕见地上演双手暴扣。首节5分11秒,欧文持球杀入。凯尔特人4名防守球员均已经收缩篮下。但欧文也是艺高人胆大,继续强行1打4,空中对抗后仍把球打进。

  首节最后1分钟,欧文更是火力全开。他先是持球单挑小将内史密斯,连续体前变向晃晕对手,杀入内线轻松上篮取分。最后33秒,欧文侧翼接哈登妙传,再飙一记三分。半场比赛战罢,欧文高效地砍下了15分。

  易边再战,欧文进攻端突然断电。一直到了第三节后半段,欧文才及时*,连投带罚砍下4分,为篮网队稳住了局势。随着塔图姆的压哨长两分命中,两队进入了第四节决战。

  进入了末节,欧文在防守端展现强度。他先是奋力与对方内线拼抢篮板,随后又成功制造了斯马特的一次进攻犯规。本节中段,杜兰特、欧文和哈登三大巨头连续三分飙中,掀起一波进攻高潮。在篮网队如此残暴的攻击之下,顽强的凯尔特人是再也无力抵抗,迅速崩盘。最终,篮网队以123-109击败凯尔特人,成功晋级下一轮。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