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联盟要求篮网停止干扰字母哥罚球 前2场10中2

www.7m.com.cn  2021年06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雄鹿前两场对篮网的季后赛全部输球,虽然字母哥表现不错,但是罚球命中率太低,这或许和篮网的干扰有着一定关系。

  联盟要求篮网停止干扰字母哥罚球 后者前2场10中2

  据Front Office Sports的记者安东尼-普西奥报道,NBA已经要求篮网停止在字母哥罚球时的干扰行为,撤掉电视墙上的秒表。

  此前,篮网在字母哥发球时,特意在场地中央上空的电视墙上设置秒表,从而监督他是否违反罚球的10秒规则。前两场比赛,字母哥并没有吹罚球违例,但是秒表显示他有几次罚球时超过了10秒的出手时间。

  篮网之所以这样做,是因为字母哥准备罚球耗时很长时间,他在首轮季后赛对热火比赛的时候,就曾经被吹10秒违例。

  字母哥前两场表现分别拿到34分和18分,保持着很高的命中率,但是罚球命中率却是非常低迷,首场比赛3罚0中,第二场7罚2中,两场球加起来是10罚2中,命中率只有20%。而在字母哥的职业生涯中,他的罚球命中率是71.7%。

  雄鹿前两场大败,两场球输了47分,一点机会都没有。看上去,字母哥不仅需要提高自己的罚球命中率,球队其他人也必须要站出来,否则的话,篮网可能会在接下来两个客场横扫雄鹿,后者未必能再次来到纽约打比赛。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