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熟悉的味道!乔治17中4又超鬼 *时刻来的太迟

www.7m.com.cn  2021年06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6月9日,西部半决赛洛杉矶快船对阵犹他爵士。本场比赛,保罗-乔治出战37分钟,17投4中,三分8中3,罚球10中9,得到20分10篮板。快船队最终以109-112不敌爵士。

  季后赛首轮,乔治面对达拉斯独行侠打得相当强硬,场均可以砍下23.6分9篮板5.7助攻,每一场比赛得分都在20+,可是一点也不拉胯。然而,进入这一场,乔治又开始迷失了。

  首节比赛,爵士队外线投射集体失准。然而,乔治发挥也相当糟糕,单节5投全部打铁,只靠着罚球拿了2分。次节回来,乔治命中一记三分球,但此后又长时间没有得分。

  易边再战,中场的休息并没有让乔治找到投篮手感,继续哐哐砸铁。除了个人进攻打不开,在防守端乔治也被米切尔打爆了。第三节比赛,乔治连续被米切尔突破过掉,目送对手单节轰进高分。

  进入末节比赛,乔治终于有所*。10分42秒,乔治三分不中。但队友选择相信他,拼下篮板再传给他,乔治这一次终于命中一记三分。此后,乔治强造杀伤,2罚1中。但爵士这边米切尔很快给出更强回应。面对豪横的米切尔,乔治又疲软了,回应三分打铁告终。

  快船双星很显然都没有从季后赛首轮的抢七大战调整过来,显得疲惫不堪。面对米切尔在下半场发起的疯狂冲击,乔治和莱纳德最后时刻奋起反击。

  投篮失准的乔治此后加强突破,用罚球苦苦咬住比分。比赛最后时刻,场上局势渐趋于白热化。2分18秒,乔治错位对上戈贝尔,犹豫片刻强投三分,打铁!比赛最后37秒,乔治侧翼三分飙中,强行续命!可惜的是,此后莫里斯的绝平三分惨遭戈贝尔封盖。最终快船队3分惜败。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