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头戴王冠必承其重?勒布朗已成网上最受憎恨球员

www.7m.com.cn  2021年06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自从进入NBA以来,勒布朗-詹姆斯就是联盟人气最高的球星之一,他在社交网络上的粉丝数量也笑傲联盟第一。

  但所谓“头戴王冠必承其重”,各路观点愈发分化极端的社交网络里,勒布朗所面对的远不止球迷的支持和喜爱。根据一项对推特上7万条推文的研究,勒布朗已经是全美最受憎恨的NBA球员。

  按照地域分析,勒布朗在美国24个州内都是最被讨厌的NBA球员,其次就是他的前队友欧文。哈登、杜兰特、乔治和威斯布鲁克也都榜上有名。

  不过,讨厌勒布朗的网友虽然分布如此广泛,但湖人球迷和勒布朗球迷同样遍布全美,凡事都有两面性。

  有体育专家指出,勒布朗受到如此多憎恨,并不仅限于篮球原因。在过去几年里,他对美国警察的批评、对黑人平权运动的支持,在美国保守州内显然引发了愤慨,他的政治观点绝对“劝退”了很多球迷。

  至于其他受憎恨的球员,大抵还是篮球原因。比如讨厌欧文的网友集中在骑士、凯尔特人队所在地周边;讨厌威少的网友出现在华盛顿特区周边;讨厌杜兰特的网友出现在骑士所在地俄亥俄州和勇士所在地加州;讨厌哈登的网友分布在得克萨斯州;讨厌乔治的网友主要在加州隔壁的亚利桑那州。

更多关于"勒布朗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