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扳回一局!雄鹿1-2篮网 字母哥33+14杜兰特30+11

www.7m.com.cn  2021年06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季后赛继续进行,密尔沃基雄鹿队主场艰难扳回一城。米德尔顿得到35分和15个篮板,字母哥得到33分和14个篮板,在球队挥霍了最多21分领先后米德尔顿和霍勒迪关键时刻轮流突破得手,杜兰特错失扳平三分,雄鹿队在东部半决赛第三战主场以86-83险胜布鲁克林篮网队。雄鹿队把总比分扳为1-2,双方系列赛的第四场将继续留在密尔沃基进行。


  雄鹿队的米德尔顿得到35分和15个篮板,字母哥得到33分和14个篮板,大洛得到3分、11个篮板和6次盖帽。篮网队的杜兰特得到30分、11个篮板和5次助攻,欧文得到22分和5个篮板,霍勒迪得到9分、4个篮板和5次助攻,布朗得到16分和11个篮板。

  回到主场的雄鹿队强势反弹,字母哥开赛后打得极具侵略性,他独取7分率队以9-0领先。布朗跳投还击,字母哥跑投命中,米德尔顿三分中的,雄鹿队领先12分。两队之后各得几分,米德尔顿和字母哥保持攻击性,他们联手9分率队以9-2的小高潮结束首节,雄鹿队以30-11领先19分。字母哥和米德尔顿单节各得到15分和7个篮板。

  欧文在第二节找回手感,连进两球,沙梅特三分中的,篮网队连追7分以18-30落后。霍勒迪转身跳投还击,布朗成为奇兵独取10分,杜兰特两罚一中,半场前4分25秒时篮网队追至31-33。对罚球信心不足的字母哥出现一次罚球超时违例,波蒂斯补篮得手,欧文跳投还击,霍勒迪底角投中三分,米德尔顿突破得手,半场前1分55秒时雄鹿队以44-37领先。杜兰特和哈里斯联手追回5分,米德尔顿两罚一中,半场结束时雄鹿队以45-42领先3分。

  雄鹿队的米德尔顿上半场得到20分和8个篮板,字母哥得到16分和8个篮板;篮网队的布朗得到12分和6个篮板,欧文得到10分和4个篮板。

  第三节开始后两队交替得分,欧文强投三分命中,篮网队追至51-53。字母哥突破得手,杜兰特找到外线手感,连中2个三分球,篮网队追成57平。大洛三分中的,塔克被吹防守犯规,他和杜兰特发生争执,两人各领到一个技犯。双方之后各拿4分,杜兰特两罚全中,布朗跳投命中,本节还有1分钟时篮网队以65-64反超1分。米德尔顿投三分造成布朗犯规,三罚全中,雄鹿队以67-65领先2分结束前三节。

  康诺顿补篮得手揭开第四节大幕,欧文连拿5分让球队再次反超。字母哥突破制造犯规,两罚全中,重拾自信的他又在左翼出手三分命中,雄鹿队以74-70领先。篮网队把杜兰特换回到场上,他转身单打得手,布朗快攻扣篮,两队再次战平。雄鹿队暂停后字母哥投进中投,杜兰特右翼跳投命中,两队战成76平。之后的几分钟里两队都手感冰凉,场上打铁声不断,米德尔顿两次跳投命中,杜兰特回应4分,双方战成80平。米德尔顿跳投打铁,杜兰特右翼命中三分,第四节还有1分23秒时篮网队以83-80领先。

  米德尔顿突破得手,两队又轮番打铁,霍勒迪突破得手,第四节还有11.4秒时雄鹿队以84-83领先1分。格里芬发边线球险些失误,布朗突破不中,米德尔顿拿到篮板,篮网队只能选择犯规次数。米德尔顿两罚全中,第四节还有2.1秒时雄鹿队以86-83领先3分。篮网队暂停后杜兰特三分不中,他们以3分差距惜败。

  篮网队首发阵容:欧文、布朗、哈里斯、杜兰特、格里芬

  雄鹿队首发阵容:霍勒迪、米德尔顿、塔克、阿德托昆博、大洛

 

更多关于"雄鹿 篮网"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