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大帝27+9+8率76人大胜老鹰 西蒙斯18+7杨28+8

www.7m.com.cn  2021年06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季后赛继续进行,费城76人队客场赢球在系列赛反超。恩比德得到27分、9个篮板和8次助攻,哈里斯得到22分、8个篮板和5次助攻,他们率队六人得分上双,76人队利用第三节高潮一举确立优势,他们在东部半决赛第三战做客以127-111击败亚特兰大老鹰队。76人队以2-1反超,他们夺回主场优势,双方系列赛的第四场将继续留在亚特兰大进行。


  76人队的恩比德得到27分、9个篮板和8次助攻,哈里斯得到22分、8个篮板和5次助攻,西蒙斯得到18分、4个篮板和7次助攻,科尔克马兹得到14分,霍华德得到12分和6个篮板,库里得到12分和4个篮板。老鹰队的杨得到28分和8次助攻,科林斯得到23分和7个篮板,博格达诺维奇得到19分和4个篮板,加里纳利得到17分和3个篮板,卡佩拉得到8分和16个篮板。

  老鹰队的亨特赛季报销,希尔进入首发。开赛后两队争夺激烈,领先权多次易主,斯布尔、恩比德和科尔克马兹联手5分,76人队以15-11领先。杨三分回应,科尔克马兹保持进攻状态,连中2个三分球,一人连得9分,76人队把优势拉开到8分。加里纳利和路威合取4分,哈里斯跳投命中,霍华德补篮打进压哨球,76人队在首节结束时以28-20领先8分。科尔克马兹单节得到11分。

  第二节开始后双方拉锯了几个回合,米尔顿右翼命中三分,76人队以41-30领先。杨和科林斯追回4分,库里三分还击,博格达诺维奇迅速回应三分,杨也跳投命中,半场前3分钟时老鹰队以45-42落后7分。恩比德制造犯规两罚全中,杨迅速罚中两球,恩比德右翼命中三分,科林斯和杨联手6分缩小差距。恩比德又罚中两球,杨突破得手结束第二节,老鹰队以56-61落后5分。

  76人队的哈里斯上半场得到12分和3次助攻,科尔克马兹得到11分,恩比德得到10分;老鹰队的杨得到16分和4次助攻,博格达诺维奇得到15分。

  第三节开始后不久库里三分中的,恩比德、西蒙斯也轮流得分,他们率队连得11分,76人队以76-60领先。博格达诺维奇罚球止血,恩比德、西蒙斯联手5分,76队继续扩大优势。之后的比赛两队拉锯几个回合,恩比德连投带罚拿下4分,马克西打进压哨球,76人队以6-2的攻击波结束第三节,他们以95-75领先20分。

  老鹰队在第四节开始后尝试反攻,但76人队总能迅速回应保持领先,霍华德两罚全中,哈里斯跑投命中,本节进行了3分10秒时76人队以106-84领先22分。加里纳利连追5分,杨三分中的,他们带领球队打出9-3的反击波,老鹰队把差距缩小到16分。米尔顿两罚一中,卡佩拉和杨联手4分,老鹰队以97-110落后。科尔克马兹回应三分稳住局势,科林斯跳投命中,恩比德两罚一中,76人队以115-100领先。

  老鹰队没有放弃抵抗,科林斯两罚追分,哈里斯和恩比德轮流单打得手,76人队领先17分。最后时刻老鹰队竭力反扑也无济于事,76人队以127-111获胜。

  76人队首发阵容:西蒙斯、库里、格林、哈里斯、恩比德

  老鹰队首发阵容:杨、博格达诺维奇、希尔、科林斯、卡佩拉

 

更多关于"老鹰 76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