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季后赛东部G3:亚特兰大老鹰VS费城76人

www.7m.com.cn  2021年06月11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季后赛东部G3:亚特兰大老鹰VS费城76人

  时间:2021-06-12  07:30


  系列赛第2场,76人以118-102大胜老鹰16分,球队将总比分扳成1-1平,但输掉G1对于76人来说,影响还是非常大的。

  G2当中,老鹰几乎是依靠替补席在打球,整场比赛,板凳球员合计贡献49分,其中加里纳利和赫尔特各自得到21分9篮板2助攻和20分2篮板2助攻2盖帽,赫尔特在这轮系列赛中表现十分出色,场均出战32.5分钟得到17.5分3.5篮板3助攻;G2科林斯状态不佳,出战35分钟只有8分进账,投篮11中4。

  76人这边,G2恩比德出战35分钟狂砍40分13篮板的大号两双数据,带队取胜,哈里斯得到22分6篮板4助攻1抢断1盖帽,小库里三分6中5,得到21分,他成为76人队史上首位连续2场季后赛至少投进5记三分的球员;不过格林在这轮系列赛中状态低迷,场均得分不足5分,三分命中率低至11.1%,而西蒙斯上一战也只有4分进账。

  从整体实力上看,76人是占据优势的,但这轮系列赛里,76人的板凳球员表现并不好,两场比赛的得分均不及老鹰,而且76人虽然内线拥有恩比德,但他们在篮板上也没能一直掌控着主动权,老鹰带着1-1的比分回到主场,对他们来说是非常有利的,他们不被外界看好,但从两场比赛的表现来看,老鹰是具有潜力的,本场比赛,看好老鹰。

  让分推荐:亚特兰大老鹰(+1.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NBA 老鹰 76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