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比斯利狱中忏悔:希望大家以我为戒 莫走犯罪之路

www.7m.com.cn  2021年06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森林狼后卫马利克-比斯利目前正在*服刑,他最近在社交媒体上发文沉痛忏悔,希望大家以他为戒,莫走犯罪之路。


  比斯利去年9月份因为持枪威胁路人以及藏匿毒品被拘捕,之后他选择认罪,藏匿毒品罪名被取消,但是保留持枪威胁的重罪指控。他从当地时间6月1日开始服刑,刑期为120天。

  他最新在INS上发了长文,表示忏悔,“大家好,我在这里想说几句话。我现在在狱中比之前好,更接近上帝和我的家人,最重要的是,我正在寻找自我。”

  “没有睡在自己家里,对于我来说很难,但这只是暂时的。我每天在场内外都努力工作,想让自己做到最好。”

  他希望自己能够成为反面教材,“我想让人们从我这里吸取教训,因为这是一个很好值得借鉴的故事。在这里,我不寻求同情或者类似的东西,只希望大家明白我能够轻易沉沦,但我不会这样去做。”

  “对于那些关心我的心,我想说爱你们,我在此承诺会回馈你们的情意。只需要保持耐心,把爱和和平传递给每一个人。”

  比斯利本赛季热度很高,他不仅因为犯罪被指控,场外因为和皮蓬前妻拉尔萨的婚外偷情闹得是沸沸扬扬。他此前已经和拉尔萨分手,向妻子和家庭表示道歉。球场上,他在森林狼迎来爆发的一年,36场比赛首发,场均砍下19.6分。

 

更多关于"比斯利 森林狼"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