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湖人欲交易库兹马 因对其季后赛表现深感失望

www.7m.com.cn  2021年06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NBA记者埃文-马西报道,一位NBA经纪人透露,洛杉矶湖人队对于球队锋线库兹马的不稳定性深感失望,并且有意在接下来这个休赛期将其交易。


  作为卫冕冠军,洛杉矶湖人打出了一个令人失望的赛季。他们在常规赛表现就磕磕碰碰,最终仅仅以西部第7的身份艰难进入季后赛。在季后赛首轮,湖人面对西部第2的菲尼克斯太阳一度取得2-1的领先局面。然而,随着球队超级巨星安东尼-戴维斯的伤退,湖人遭遇颓势。他们此后连续惨败于太阳,最终2-4惨遭淘汰。

  作为卫冕冠军,湖人早早结束了季后赛征程。而经历这个失败的赛季后,也意味着球队阵容预计在接下来这个休赛期会进行大洗牌。

  2020年12月31日,库兹马和湖人达成提前续约,双方签下一份为期三年价值4000万美元的新合同,库兹马在2023-24赛季拥有球员选项。

  作为一个年轻锋线球员,库兹马在今年季后赛的表现相当令人失望。在戴维斯受伤之后,本来正是库兹马上位的大好机会,他却没能把握住,接连打出拉胯表现。6场比赛下来,库兹马场均仅仅得到6.2分3.8篮板1.2助攻,投篮命中率29.2%,三分命中率更是恐怖的17.4%,数据大幅缩水。在关键的第6战,库兹马仅仅得到2分4篮板。

  据了解,湖人队已经对库兹马的不稳定性感到失望,他们打算在接下来的休赛期将其交易离队。不过,湖人总经理佩林卡预计不会低价甩卖库兹马。如果能把库兹马和其他球员打包去换回更优质的球员来辅助勒布朗和戴维斯,他们会这么做。考虑到库兹马常规赛的不俗表现,预计会有不少球队对他表现出兴趣。

 

更多关于"湖人 库兹马"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