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纳什:执教格里芬非常有趣 第3战格林将继续缺席

www.7m.com.cn  2021年06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东部半决赛,篮网目前已经2比0领先雄鹿,主教练史蒂夫-纳什今日接受了采访。

  格里芬的出色表现是篮网取得2比0的关键之一,两场比赛他都作为篮网首发中锋出战,分别得到18分14篮板和7分8篮板,他对字母哥的防守非常出色。而首轮格里芬场均则只有4.8分3.4个篮板。“与凯尔特人的系列赛对于格里芬来说是一轮‘令人沮丧的系列赛’,”纳什表示。“这轮对雄鹿他更加投入,执教他是非常有趣的事情。”

  格里芬今天也谈到了自己在篮网的角色。“我的角色和过去确实不一样了,”格里芬说。“角色发生了一些变化,但这是球队所需要的,我愿意做出改变。”

  此外,纳什还谈到了杰夫-格林。因为左足底筋膜拉伤,格林季后赛只打了2场比赛,纳什透露,篮网与雄鹿的第3场比赛,格林将继续缺席。“但他恢复的很好,希望他在第4场或第5场比赛中复出。”纳什说。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