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推荐:犹他爵士VS洛杉矶快船

www.7m.com.cn  2021年06月12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西部半决赛G3犹他爵士VS洛杉矶快船



  比赛时间:2021-06-13 08:30

  爵士依靠首发五虎和克六的集体发挥,尤其是米切尔的神勇状态,有惊无险再下一城,大比分来到2:0。快船,继首轮战独行侠0:2开局后,又一次被爵士逼到了悬崖边,这一次快船翻盘的概率变得更低。数据上看,首战伦纳德23分、乔治20分,次战伦纳德21分、乔治27分,进攻被抑制得很明显。尤其伦纳德,对阵独行侠曾砍下过36分、41分和45分的高分,本轮出手和得分明显变得艰难。

  爵士目前情况一片光明,第一场米切尔下半场神级发挥带领队伍致胜,第二场爵士整体力压快船,现在的爵士攻防转换流畅,米切尔的发挥快船仍无法压制。同时,数据网站也给出预测,爵士有八成的概率进入西决。内线戈贝尔的控场防御能力无需多言,有戈贝尔在场的防守快船的进攻效率降低一半。这次客场面对快船,希望爵士再接再厉拿到赛点。


  快船目前的状态很糟糕,回到主场后G3扳回一城,数据给出快船-4.5的让步,让步力度中等但爵士不会轻易放松,此场继续看好爵士*,而且爵士有机会拿到赛点。

  推荐:爵士(+4.5

  (元朗足球通)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NBA 爵士 快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