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乔治:我和小卡都是攻防一体高手 防米切尔有诀窍

www.7m.com.cn  2021年06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快船今天主场132-106狂胜爵士,将西部半决赛大比分扳成1-2,赛后保罗-乔治站在场边接受了ESPN的采访。

  这场比赛,乔治打了38分钟,24投12中,3分球10投6中,拿到31分3篮板5助攻,发挥的非常全面和高效。

  “我们这场打得很好, 保护了主场优势。对于我来说,我一点都不担心0-2的比分,我就是打得有侵略性,找到自己的投篮,然后坚持自己的打法。”乔治说道。

  这场比赛,泡椒组合双剑合璧,率领快船很早就确立了很大的优势,奠定获胜的基调。小卡同样出战38分钟,24投14中,砍下34分12篮板5助攻。

  乔治说他与小卡都站了出来,“我们知道这场比赛意味着什么,所以非常投入,打出自己的风格。我和卡哇伊都是联盟顶级的攻防一体的球员,我们站了出来,这就是季后赛的全部。”

  谈起防守对方箭头人物米切尔,乔治说,“就是用身体对抗,用不同的人防守他,尽力不要一对一,要让他陷入到包围之中。他是很厉害的得分手,我们知道他是什么样类型的球员,就是让他出手投篮尽量变得困难一些。”

  接下来的第四场比赛,乔治说他们会坚持这一场的打法,“我们会做好准备,打好下一场比赛,坚持这一场的心态。”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