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推荐:密尔沃基雄鹿VS布鲁克林篮网

www.7m.com.cn  2021年06月13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东部半决赛G3密尔沃基雄鹿 VS 布鲁克林篮网



  比赛时间:2021-06-14 03:00

  雄鹿主场将同篮网上演东岸准决赛第四回合的较量。带着系列赛2-0领先优势来到客场,篮网未能延续此前2场的强势表现,篮网G3被追回一城无疑给球队增加压力,而且阵中组织核心哈登还不知能否复出。

  G1和G2篮网赢得太轻松了,他们掌握着场上的主动权,阿杜和欧文的进攻非常高效,加上篮网的角色球员在线,篮网在没有哈登的情况下,守住了自己的主场。上一场比赛,雄鹿重新调整了战斗模式,加强了对抗,和篮网进行了更多的“肉搏”,这种激烈的身体对抗,双方的得分都不高,得分均没有超过90分。

  没有流畅地对轰大战,显然对雄鹿更加的有利,因为他们的身高臂长,不惧任何的对抗,当把比赛拖入阵地战,慢节奏,他们就能等来获得胜利的机会。字母哥和米德尔顿终于联手爆发合砍了68分29个篮板,其中字母哥31投14中,交出了33分14个篮板;米德尔顿25投12中,拿到了35分15个篮板。明天的比赛,雄鹿依然需要这两名球员在进攻端输出,除此之外,塔克、霍勒迪、大洛、波蒂斯、福布斯等依然要打得更加强硬,G3塔克和阿杜对喷已经展现了自己强硬的一面。

  篮网输掉一场比赛并不算什么坏事,毕竟雄鹿在主场一定会反弹是可以预料的,G3篮网的主要问题是命中率太低了,三分球32投仅8中,命中率只有25%,另外全队一共只有8次罚篮,杀伤太少。阿杜贡献了30分11篮板,欧文22分5篮板、布朗16分11篮板。篮网的角色球员只有布朗发挥正常,哈里斯11投1中,表现不佳。本场相信篮网找回状态拿到赛点。

  推荐:篮网(-1.5

  (元朗足球通)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NBA 雄鹿 篮网"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