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终于不鬼了!乔治中6记三分 轰31+5上演绝地救赎

www.7m.com.cn  2021年06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6月13日,西部半决赛,洛杉矶快船与犹他爵士上演系列赛G3的对决。本场比赛,快船二当家保罗-乔治终于*,他全场24投12中,三分10中6,罚球2中1,贡献31分3篮板5助攻。最终,快船队以132-106大胜爵士,扳回一局。

  这轮系列赛,乔治发挥相当不稳定。在系列赛首战,他更是投出了17中4的糟糕命中。而目前为止,快船队也已经第二次在季后赛0-2落后。

  今日一战,快船是退无可退,乔治也是知耻而后勇。首节一上来,爵士打出8-0攻击波。乔治挺身而出,从侧翼杀入一记飞扣得手,吹响反击号角。此后,乔治单挑奥尼尔,罚球线后撤步稳稳命中。首节最后2分钟,乔治突然撤出接球,弧顶再飙一记三分。

  次节9分04秒,乔治借助祖巴茨的结实掩护,侧翼三分继续轰进。找到了外线投射手感的乔治,也是越打越自信。4分53秒,乔治运球杀入,中距离漂移后仰跳投得分。3分43秒,乔治运球过来,面对防守强行追身三分拔中。半场结束前2分54秒,莱纳德分球,乔治三分线外一步面对米切尔扑防继续飙中超远三分。半场比赛,乔治手感爆棚,独砍20分。

  易边再战,乔治一上来直接持球杀入内线挑战戈贝尔,尽管上篮不中但也把戈贝尔撞得踉踉跄跄。乔治也趁机拼下了进攻篮板,随后妙传莱纳德得分。整个下半场比赛,乔治尽管手感下滑,但依旧得到11分。

  今天,快船双核都稳定输出30+得分,而爵士当家球星米切尔则是提前伤退。在此情况下,爵士队无力反击,在末节彻底崩盘。最终,快船队以132-106大胜爵士,扳回一局。

更多关于"快船 乔治"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