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AI詹皇追梦全来膜拜KD了! 名记:这就是地表最强

www.7m.com.cn  2021年06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篮网对雄鹿的半决赛天王山之战,凯文-杜兰特打出了生涯最佳一战,打满48分钟,23投16中狂轰49分17篮板10助攻,成为历史第一人,并在欧文伤停、哈登带伤毫无状态的情况下带队逆转拿下赛点。

  杜兰特的表现引来了全联盟的膜拜,勒布朗-詹姆斯发推称:“伟大!!趁着还有机会,大家应该懂得欣赏!#KD”

  阿伦-阿弗森都表示:“你这个伟大的杀手!!”

  曾在勇士与杜兰特交恶的德拉蒙德-格林也不得不佩服,他重复了杜兰特的绰号“Easy *”(意为取分轻松),感叹这位前队友的无敌。

  开拓者后卫麦科勒姆也接连发推称赞杜兰特,“这就是艺术。现实人生中的动态诗篇。”

  魔术师约翰逊称杜兰特打出了季后赛历史上最经典的演出之一,曾担任雷霆随队记者的ESPN记者罗伊斯-杨表示:“杜兰特就是世界上最强的篮球运动员,没有之一。”

  名嘴肯德里克-帕金斯也叹服:“我们正在看大师级的表演!我的天哪凯文-杜兰特。上帝保佑美国吧。”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