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继续爆冷!老鹰击败76人杀进东决 特雷-杨砍21+10

www.7m.com.cn  2021年06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季后赛继续进行,亚特兰大老鹰队再次客场赢球晋级东部决赛。虽然恩比德得到31分和11个篮板,但休特得到27分和7个篮板,杨和科林斯都送出两双,他们率队末节打出小高潮重新领跑,老鹰队在东部半决赛第七战做客以103-96险胜费城76人队。老鹰队以4-3获胜晋级,,时隔6年重返东部决赛。他们将在东部决赛迎战密尔沃基雄鹿队。

  老鹰队的休特得到27分和7个篮板,杨得到21分和10次助攻,加里纳利得到17分和5个篮板,科林斯得到14分和16个篮板,卡佩拉得到13分和6个篮板。76人队的恩比德得到31分和11个篮板,哈里斯得到24分、14个篮板和4次助攻,库里得到16分,西蒙斯得到5分、8个篮板和13次助攻。

  做客的老鹰队开局不错,很快以7-2领先。恩比德还击4分追近,两队之后各打成几次进攻,恩比德转身跳投命中,首节还有5分40秒时76人队以15-13反超。杨两罚追平,17平、21平后哈里斯命中三分让76人队领跑,杨两罚还击,恩比德连投带罚拿下3分结束首节,76人队以28-25领先3分。恩比德单节得到11分。

  加里纳利在第二节突然开火,连中2个三分球,他率队打出8-0的小高潮,老鹰队成功反超。希尔打3分回应,恩比德扣篮得手,杨领到技犯后,哈里斯罚球命中,半场前6分15秒时两队战成36平。之后两队交替得分,领先权几次易主,休特命中三分,科林斯两罚全中,半场前1分钟时老鹰队以47-44领先。恩比德两罚全中,奥孔武罚球得分,半场结束时老鹰队以48-46领先2分。

  老鹰队的休特上半场得到12分,科林斯得到10分和7个篮板,杨得到9分和5次助攻;76人队的恩比德得到15分和6个篮板,哈里斯得到10分和6个篮板,库里得到10分。

  76人队连得5分开始第三节,他们反超领先。休特打3分还击,卡佩拉连续两次空接扣篮,老鹰队迅速夺回领先。双方之后交替领跑,科林斯和加里纳利联手6分,本节还有1分55秒时老鹰队以70-65领先。斯布尔连追4分迫近,科林斯扣篮得手,路威断球快攻扣篮,杨也突破抛投命中,老鹰队以76-69领先。马克西突破制造犯规,两罚全中,三节结束时76人队以71-76落后5分。

  最后一节开始不久恩比德进攻发力,他连得7分,76人队以78-77反超1分。老鹰队之后连续投篮打铁,哈里斯补篮打3分成功,76人队扩大优势。加里纳利三分回应,他率队打出7-3的反击波,本节还有5分55秒时两队战成84平。86平后休特转身跳投命中让球队再次领跑,斯布尔两罚一中,卡佩拉空接扣篮,杨弧顶投中三分,第四节还有2分30秒时老鹰队以93-87领先。

  哈里斯突破得手,西蒙斯两罚一中,76人队把差距缩小到3分。科林斯进攻犯规,哈里斯突破得手,76人队以92-93落后。休特出手三分被斯布尔犯规,三罚全中,第四节还有54秒时老鹰队以96-92领先。76人队暂停后,恩比德失误,加里纳利把球打掉,老鹰队趁机快攻,加里纳利扣篮得手,第四节还有41.8秒时老鹰队以98-92领先。米尔顿用一个非常规动作把球投进,杨被犯规,两罚一中,老鹰队领先5分。恩比德抢投三分不中,加里纳利拿到篮板被犯规,两罚全中,老鹰队以101-94领先。哈里斯三分不中,恩比德补篮得手,76人队仍落后5分。杨被犯规两罚全中,哈里斯三分不中,休特拿到篮板,老鹰队以103-96获胜。

更多关于"老鹰 76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