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名记:库兹马不甘心在詹皇背后打球 想要更大角色

www.7m.com.cn  2021年06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前几天,湖人前锋库兹马在社交媒体移除了自己“湖人球员”的简介,表达了自己内心的不满。事实上,他据报道在湖人打球感觉并不开心。

  ESPN记者斯皮尔斯透露,库兹马感觉在湖人打球并不是很舒服,“他陷入了洛杉矶泡泡之中,他在勒布朗身后。我认为他已经为迎来更大机会重新开始做好了准备。”

  虽然斯皮尔斯说的比较含蓄,但是还是能够听得出来,库兹马对于在勒布朗背后打球还是心有不甘。

  此前,库兹马在自己的IG上移除了“湖人球员”的简介,只保留“NBA冠军”的字样。去年休季,他和湖人签下3年4000万的续约合同,合同要到2023-24赛季结束后期满。

  另据报道,篮网在本赛季交易截止日前曾经和湖人讨论过用丁威迪来换库兹马,但是因为一些原因,交易并没有发生。

  库兹马本赛季在湖人担当替补,场均上场时间达到28.7分钟,平均每场贡献12.9分6.1篮板。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