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布克:一整年都依赖着保罗 若他在我只需专注得分

www.7m.com.cn  2021年06月21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天结束的一场季后赛,太阳主场以120-114击败快船,大比分1-0领先。太阳球星布克赛后在场边接受了媒体采访。

  在谈到保罗的缺席时,布克说道:“我们一整年都依赖着保罗,尤其是每场比赛最后阶段,仰仗他控场,串联整个球队。这场比赛(缺少了他)我们能赢下来,对我们很有激励作用。”

  在谈到自己11个助攻时,布克表示:“如果保罗在场,我就只需专注于得分,但现在我不得不需要扮演串联球队的角色。”

  在谈到自己的出色表现和球队时,布克表示:“就是不惜一切代价帮球队拿下胜利。我们赢在了集体、赢在了防守。当我们把防守做好后,进攻是水到渠成的。艾顿和萨里奇掩护质量非常高,而且队里每个人都能投进关键进球。”

  此役,德文-布克出场43分钟,29投15中,三分球7中3,罚球7中7,得到40分13篮板11助攻。

  德安德烈-艾顿出场36分钟,14投10中,得到20分9篮板2助攻。达里奥-萨里奇出场11分钟,得到2分2助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