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当爹当娘!大帝31+11打空血槽 致命失误葬送比赛

www.7m.com.cn  2021年06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6月21日,东部半决赛,费城76人与亚特兰大老鹰上演抢七大战。本场比赛,恩比德21投11中,空砍31分11篮板,却有8失误。最终,76人以96-103不敌老鹰,惨遭淘汰!

  这轮系列赛,恩比德表现相当给力,先后有过单场40+13和37+13的强势发挥。今日一战,恩比德也是倾尽所有,一上来就展开猛攻。

  开场第一球,恩比德低位接球,稳稳命中跳投。此后,恩比德加强了侵略性,连续制造杀伤,单节获得6次罚球。5分47秒,恩比德弧顶持球对上老对手卡佩拉。他一招假投真突转身杀入,罚球线位置对抗卡佩拉后转身强行后仰跳投命中。首节比赛最后一次进攻,恩比德从三分线一路碾压杀入,老鹰三人围剿也阻挡不住,只能目送他强势打中2分。

  次节6分17秒,恩比德施展开梦幻脚步,轻松晃开防守球员直奔禁区,上演了势大力沉的单臂劈扣,打得老鹰直接喊出暂停。次节末段,恩比德连续出现失误。而老鹰队则趁机反超了比分。半场战罢,恩比德砍下15分6篮板。

  易边再战,76人率先发力,哈里斯命中三分,恩比德血帽卡佩拉。此后,恩比德内线强造杀伤,2罚全中。两队本节比分始终紧咬,到了本节中段,恩比德也命中一记三分。但老鹰在末段打出进攻高潮。

  作为球队老大,恩比德既然当头号得分手,又要扛起内线防守。面对全民皆兵的老鹰,他疲于应对,累得双手扶膝、大口大口喘着粗气。

  进入末节决战时刻,得到短暂休息的恩比德状态大勇,强势飙中三分,直接扳平比分。4分13秒,恩比德单挑卡佩拉,连续假动作晃动,后仰跳投强行命中。然而,进入生死时刻,恩比德转身出现致命失误被断球,加里纳利反击暴扣。此后,恩比德三分不中,76人大势已去,惨遭淘汰!最后时刻,恩比德一脸无奈,落寞离场。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