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1.69亿的"年轻国王"不敢上空篮 专家:76人要卖他

www.7m.com.cn  2021年06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6月21日,76人在主场96-103输给老鹰,以3-4的大比分被淘汰出局。本-西蒙斯全场4投2中得到5分8篮板13助攻,投篮的乏力让他在最后遭受了坐冷板凳的待遇。

  西蒙斯在比赛中最令人咋舌的一次进攻就是他运球到篮下,已经完全摆脱防守,上空篮或扣篮把握都很大,结果他却选择把球传给队友,自己完全不看篮筐一样。

  他连续四场比赛在第四节没有任何出手,而在整个系列赛,他在第四节一共出手3次,自然遭遇无数嘲讽和批评。

  有网友表示:“西蒙斯在G7生死战最后几回合坐了冷板凳,作为拿着1.69亿合同的24岁新星,这真是我看NBA这么多年来见过的最丢人的事了。”

  从进入联盟以来,西蒙斯的投篮短板就经常被拿来说事,只不过他除了投篮之外的身手确实全能,76人还是给了他核心巨星的待遇,他还被大哥勒布朗冠以“年轻国王”的头衔。

  可在今年东部半决赛,西蒙斯实在没拿出核心的样子,投篮不准,罚球也不进(季后赛一共罚丢48球,命中率34%)。

  资深专家马克-斯泰因也爆料称,76人在今夏“肯定”会寻求交易西蒙斯的机会,毕竟在本赛季交易截止日前,76人就想用西蒙斯换来哈登。斯泰因评论称:“但现在76人所面临最大的问题是:西蒙斯还有市场吗?”

更多关于"76人 本-西蒙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