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纳什:明年拿下冠军 会在休赛期努力改善问题

www.7m.com.cn  2021年06月22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篮网今日举行了季末新闻发布会,篮网主帅纳什参加并接受了采访。

 

记者询问纳什,篮网是否有机会像过去一些强队那样在组队第一年折戟的情况下,在第二年夺得冠军。纳什坚定地表示:“绝对能。”

 

谈到休赛期的计划,纳什说道:“我们会研究自身的每个问题,并努力加以改进。”

 

随后纳什感谢了布鲁克林的球迷,他说道:“我真的为我们的球迷感到骄傲,他们一直在不遗余力地给我们支持。”

 

篮网的多位助教都被传出有可能会在下赛季成为别队主帅。对此,纳什表示:“我们的教练组在今夏可能会发生一些变化。我认为他们中的一些人可能会得到一份新工作,毕竟他们每个人都是如此优秀。”


更多关于"篮网 纳什"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