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皮蓬:老里导致了本西的低谷 他怕因罚球被嘲讽

www.7m.com.cn  2021年06月25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天前NBA球员皮蓬在一个访谈里谈到了西蒙斯。


  皮蓬说:“我发现有很多场比赛的第四节,里弗斯都在不该西蒙斯上场的时候把他留在场上,西蒙斯的打球方式一直都是这样,是里弗斯的安排导致了西蒙斯今年季后赛的低谷。里弗斯把他留在场上给了对手‘砍’他的机会。奥尼尔当年也被这么‘砍’过,但奥尼尔统治力更强,并且比西蒙斯更无畏。”

  随后他又补充道:“西蒙斯仍然是一名优秀的篮球队员,投篮是他的弱点,除此之外他没有其他弱点了。投篮也是字母哥的弱点,但他不在乎别人怎么说他,他可能连着罚了两个三不沾但下一回合仍然会尝试在你头上暴扣。而西蒙斯则不是这样,如果他错失罚球,他就会在下个回合对手犯规之前将球传出去,他自己害怕别人因为他的罚球来嘲讽他,这也就是为什么他在抢七时面对空篮还是选择传球的原因。”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