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球探:本西不是尼克斯要的控卫 他与兰德尔相斥

www.7m.com.cn  2021年06月27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纽约邮报》记者Berman报道,一位NBA球探谈到了本西与尼克斯之间的流言,他表示:“如果尼克斯需要一个先发控卫,那本西不是那个人。他在进攻端要起效的话,他需要球权,这与兰德尔相斥,我不觉得这是好的组合。”

  另一位球探表示:“如果你的顶薪球员因为投篮能力而在关键时刻没法上场,这是很艰难的。”

  还有一位联盟的总经理助理表示:“西蒙斯是个好球员,我仍然这么认为。但当你的顶薪球员在第四节不愿意投篮,这就很难。或者你需要把他换下去直到两分钟时再上来,这样对手没法砍他。”

  注:规则规定第四节最后两分钟不能故意对无球球员犯规,否则一罚一掷。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