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比卢普斯回应性丑闻:它改变我人生 没有一天忘记

www.7m.com.cn  2021年06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开拓者选择比卢普斯担任主帅,引发了不小的争议。在比卢普斯的上任新闻发布会上,开拓者总经理奥什利和比卢普斯都对曾经的性侵丑闻作出回应。

  奥什利表达了完全信任比卢普斯的立场,称球队已经对1997年比卢普斯被控*一事进行了独立调查,调查结果与比卢普斯的描述相符合,即没有任何强迫性行为发生。

  “我们管理层的每个人都支持昌西,相信他是主帅的正确人选,相信他也是连接球队与波特兰整个社区的正确人选。”奥什利说。

  但在被问到更多调查细节的时候,奥什利拒绝回答。

  比卢普斯也回应了丑闻,他说自己一天都没有忘记这件事,但是因为“我要提醒自己我们所做的每个决定都可能影响别人的一生。我在很年轻的时候就明白了,每个决定都有其后果。”

  比卢普斯还说,他当时与女友(也是现在的妻子)进行了一番非常艰难的谈话,后来他也对自己的女儿们进行了非常艰难的谈话,因为他知道,总有一天孩子们会读到那些新闻。

  “这件事在很多方面改变了我的人生,也改变了我做决定的方式……我也知道能得到正确的支持是多么重要的事,特别是在艰难时刻。”

  不过,当记者继续就此事提问的时候,提问再次被打断,发布会主持人称此事已经得到讨论,该进入下一个问题。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