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湖人内部吃惊沃格尔未续约 基德或挖教练组墙角

www.7m.com.cn  2021年06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湖人今年季后赛首轮遭遇惨败出局之后,接下来的补强动作引人关注,其中还包括主教练沃格尔未来的动向。

  据《橙郡注册报》记者凯勒-谷恩报道,沃格尔和湖人的合同将在下个赛季结束后到期,绝大部分人预计湖人在赛季结束后很快和沃格尔展开续约合同谈判,但是到现在没有任何动静,让湖人内部的很多人吃惊。

  沃格尔在2019年和湖人签下一纸3年的合同,第一个赛季就率领湖人夺冠,可惜本赛季在开局不错的状况下,先后遭遇詹眉组合的伤病,常规赛被迫打附加赛才晋级季后赛,首轮又被太阳4-2击败出局。

  这篇报道还提及,在湖人原来的首席助教基德去独行侠担任主教练之后,他有可能湖人教练组墙角,“基德正在达拉斯组建他的教练组,他接下来有可能会要求湖人教练组成员加入他的团队,和他一起来执教独行侠。”

  基德在2019年休季加盟湖人教练组,虽然是助教,但被认为是主教练备胎,一旦沃格尔执教战绩不如意或者出现其他意外,基德将被扶正。不过现在,基德已经放弃了这样的机会,去了独行侠当主教练。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