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艾顿狂轰16+17制霸禁区 贝弗利爆头也拦不住他

www.7m.com.cn  2021年07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7月1日,西部决赛,洛杉矶快船与菲尼克斯太阳上演系列赛G6对决。太阳中锋艾顿本场出战40分钟,10投8中,高效地砍下16分17篮板。最终,太阳以130-103击溃快船,成功挺进总决赛!

  今年季后赛,艾顿是太阳能够走到西决的关键人物,在淘汰湖人和掘金的系列赛中都发挥了巨大作用。对阵快船前4战,艾顿也是大杀四方、勇猛无双。然而,上一战面对快船的小阵容,艾顿却被绊住了手脚,打出系列赛最差一战。

  今天这场比赛,艾顿及时*。继续对上快船小阵容,艾顿充分发挥了身体优势,开场后就对阵快船内线一顿狂轰。4分16秒,布里奇斯突破回传,艾顿接球强上,空中对抗乔治仍强硬把球打中。此后,艾顿低位持球轻松碾压乔治,一招回头望月上篮轻松得分。本节最后10秒,艾顿接布克吊球,轻松篮下吃饼得手。首节比赛,艾顿6投5中,独砍10分。

  次节比赛,艾顿表现不算太多。一直到了半场结束前1分17秒,布克抢投2分不中,篮下一片混战。艾顿乱军中抢下篮板正要强起。贝弗利从身后拍马杀到,一巴掌拍在艾顿头上,将其击倒在地。裁判最终仅普通犯规,艾顿显然也是被拍晕了,2罚全丢。

  下半场回来,艾顿找回了状态,接保罗高吊传球,轻松吃饼打进,尽显篮下优势。作为打中锋,艾顿真正发挥了内线中流砥柱的作用,第三节单节又拼下6个篮板。

  进入末节比赛,艾顿继续稳扎稳打,很好镇守了太阳禁区。而太阳队在保罗的带领下连续掀起进攻狂潮,直接打崩快船。最终,太阳以130-103击溃快船,成功挺进总决赛!

更多关于"艾顿 太阳"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