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布克22+7+4把太阳变空接之城 三分失准狂秀扣篮

www.7m.com.cn  2021年07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7月1日,太阳在客场130-103大胜快船。大比分4-2晋级总决赛。德文-布克26投10中得到22分7篮板4助攻,虽然他三分失准只有7中1,但在内线贡献了精彩得分表演。

  布克今天没戴面具,开赛前,他没有前来击掌招呼的贝弗利,成了一个小插曲,也说明了双方之间的敌意。这次太阳开局没有懈怠,布克虽然早早被防出两次失误,但太阳在保罗的带领下保持着领先,保罗下场后布克也扛起了进攻大旗,除了打进后撤步钟头,还跟艾顿在内线配合得手。

  艾顿和布克首节合砍19分,布克首节的两次助攻也都送给了这位小兄弟。太阳进攻顺风顺水,第二节一度将分差拉开到10分。布克上场后正值快船起势追分,布克5分23秒的滑翔扣篮仍然精彩。节末他跟克劳德的跳投手感都不错,布克还在曼恩面前打进2+1。

  布克半场得到14分,太阳四位首发全部得分上双。第三节太阳攻势依然凶猛,布克在6分58秒再次上演突破暴扣,利用掩护一个加速将多位防守者甩到身后,把太阳变成了“空接之城”。

  布克在4分42秒助攻克雷格飙进干拔三分,随后自己再次篮下强打得手,太阳优势逐渐逼近20分之多。但快船也是命不该绝,当保罗下场休息而布克手感转冷,他们又一次追了回来。

  不过当保罗节末回归连拿7分,太阳还是稳住了优势,布克前三节得到18分,外线5投1中,手感并不算好。不过,太阳靠保罗的爆发就已经在第四节初拿下了20分优势,8分16秒,布克接保罗传球再次突破得分,保罗的彻底爆发基本把比赛打进了*时间。

 

更多关于"布克 太阳"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