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王牌滅「火」無難度

www.7m.com.cn  2021年07月02日 来源:澳彩 【大 中 小】

  週六上午,WNBA常規賽繼續有好戲上演,屆時王牌將再次作客挑戰火花。在兩隊早前的交鋒當中,王牌以24分優勢大炒火花,雙方競爭力之差距一目了然,而且兩隊近況亦形成鮮明對比,火花近期輸多贏少狀態低迷,而王牌近期則取得多場勝利狀態甚佳。在此等情況下,今仗理應看好王牌再度擊敗火花。

  火花今季表現相當糟糕,15仗常規賽過後,她們的戰績僅為6勝9負,勝率只有四成,因此球隊暫時只能排在積分榜末流位置。近況方面,火花最近8仗常規賽輸了6場之多,期間負率高達七成五,可見球隊如今毫無狀態可言。防守表現糟糕顯然是影響火花戰績的一大因素,要知道,她們最近8仗常規賽有7場的失分至少達到80分,此等防守演出肯定無法抵擋對手的衝擊。儘管今仗仍舊坐鎮主場,但火花最近4仗常規賽主場輸足3場,期間兩度以雙位數分差告負,攻防演出堪憂。由此可見,火花現時並沒有什麼主場優勢可言。再者,火花上仗剛剛以24分的巨大劣勢慘敗給今仗對手王牌,球員在士氣方面備受打擊。此番再戰,火花恐怕要再遭打擊。陣容方面,前鋒奧胡米克和婕絲麥獲加等人因傷缺陣;而前鋒艾雲拉莎和中鋒韋迪華則因私人原因缺席。

  另一邊廂,王牌近期表現十分強勢,她們最近8仗常規賽贏足7場,唯一一場敗仗僅是加時以1分之差惜敗給天貓,期間四度以雙位數優勢大勝對手,球隊目前狀態之佳可見一斑。正因近期戰績亮眼,王牌目前得以穩居積分榜前列位置。尤為值得留意的是,王牌今季可謂全民皆兵,陣中多達6名球員均場得分上雙,其中艾查威爾遜和E.甘巴芝的表現尤為全面,這對內線組合賽季至今均場能聯手貢獻34分和18.1個籃板,堪稱攻守兼備,上仗與火花一戰,她們就雙雙交出了雙十成績單,狀態正佳的她們今仗依舊是火花的噩夢。更為值得一提的是,王牌近年對付火花相當有心得,兩隊最近5次交手,王牌均是獲勝的一方,而且最近3次均以較大比分取勝,可謂優勢盡顯。此番再度走訪實力不及己隊兼且近況欠佳的火花,王牌再勝對手難度不大。陣容方面,前鋒麥高迪莉因傷倦勤。

 

更多关于"火花 王牌"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