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男篮能多打强队锻炼吗?媒体人:不好约

www.7m.com.cn  2021年07月02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奥运落选赛中国连续不敌加拿大和希腊两大劲旅,无缘奥运正赛。


  赛后,媒体人王兆丰_Mirko发文写道:“其实这两场比赛锻炼价值非常高(哪怕这支希腊可能只是1.5队的水平,对于中国队来说完全可以多交学费)。但很遗憾,与其遗憾打不了奥运会,更可怕的是,在下一届男篮世界杯之前,男篮只能打一些低水平的亚洲洲际比赛(可能四强开始能碰到些对手),很多年轻球员会直接渡过他们最好的涨球机会。希望全球全球疫情得到有效控制之后,我们能多去欧洲跟一些国家队俱乐部切磋(我觉得打夏季联赛除了有噱头其实没有实际意义),不要成天打什么美国“明星”队,澳大利亚“明星”队这种烂比赛了……”

  对此,另一位媒体人吴頔basketball回复写道:“以前和盈方的人聊过,第一人家集训时间有限,档期排不开。第二强队为啥要和中国队打,相当于中国打中国台北,有啥锻炼价值。不太好约。”

 

更多关于"中国男篮"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