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绿军不会轻易交易杰伦 除非得到比尔或利拉德

www.7m.com.cn  2021年07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美媒NBC波士顿支部的记者Chris Mannix在节目中表示,凯尔特人不会轻易交易杰伦-布朗,但他给出了两个可能会让凯尔特人心动的名字。

  “你不会为了交易杰伦-布朗而交易杰伦-布朗,他太棒了,今年首次入选全明星。如果你看看他的数据,他基本每个赛季都在进步,他才24岁,你可以相信他还会继续进步。

  但我认为有那么两个名字足以让凯尔特人考虑交易他,一个是比尔,他今夏能够与奇才续约,而值得一提的是他与塔图姆是儿时好友;

  另外一个是利拉德,他的未来现在还显得扑朔迷离,如果开拓者决定交易利拉德,凯尔特人要想占据有利位置,就可能需要将杰伦-布朗算入其中。”记者说道。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