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王牌拒絕放「水」

www.7m.com.cn  2021年07月07日 来源:澳彩 【大 中 小】

  週四上午,WNBA常規賽繼續進行,其中王牌將在主場對陣水星。王牌近況不俗,目前連戰連勝,而且今季主場戰鬥力強勁,此番面對遭遇連敗打擊的水星,王牌延續勝績問題不大。

  在2018年用狀元籤選中艾查威爾遜,以及2019年休賽期得到E.甘巴芝之後,王牌的實力就屬於聯盟頂尖水準,她們過去兩個賽季都是總冠軍的有力競爭者,一次止步準決賽,另一次則在總決賽中敗北。雖然兩次都沒能奪冠,但王牌距離總冠軍已經越來越近,今季她們繼續有補強,引進了強援格莉和R.威廉絲,王牌實力進一步加強。今季至今,王牌的表現沒有令人失望,球隊錄得14勝4負,排在聯盟榜首位置,期間進攻強勁,均場可以得到91.8分是聯盟唯一一支均場得分超過90分的球隊,包括E.甘巴芝和艾查威爾遜等6人均場得分上雙。另外,上仗大勝夢想之後,王牌取得四連勝的佳績,是役主場出擊,王牌劍指五連勝。陣容方面,前鋒麥高迪莉因傷避戰。

  雖然水星擁有泰娜斯和格蓮娜等球星,但由於年紀都超過30歲,運動能力有所下滑,她們很難可以長時間保持著較好的狀態,出現一定的起伏是常態。水星近期更是連續2次不敵天貓遭遇兩連敗的打擊,期間攻防兩端都出現了不少問題,進攻打不開之餘,防守也守不住,水星需要走出連敗的陰霾。但不利的是,水星今季首次面對王牌就落敗,更何況後者今季主場勝率接近九成,此番作客出戰,水星被王牌雙殺並不意外。陣容方面,後衛比亞夏特莉因傷無法隨隊出征。

更多关于"王牌 水星"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