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王牌食硬飛翼

www.7m.com.cn  2021年06月13日 来源:澳彩 【大 中 小】

週一清早,WNBA有兩場好戲上演,其中一場為王牌主場對戰飛翼。王牌過去5次與飛翼交手全部取勝,球隊心理層面佔據上風,再加上今鋪主場作戰,王牌劍指三連勝。

 

上仗對陣奇異,王牌3人得分20+E.甘巴芝交出24分外加11個籃板的兩雙成績單,而積奇楊格和R.威廉絲則分別有22分和20分進賬,球隊另一員大將的艾查威爾遜,雖然得分不及以上三人搶眼,但同樣收獲兩雙數據,斬下15+15個籃板,幫助王牌最終以9693取勝,此役過後,球隊亦取得兩連勝,過去6仗斬獲51負的驕人戰績。毫無疑問,王牌能取得如此出色的表現,離不開艾查威爾遜和E.甘巴芝的發揮,兩人合共均場能交出34分、16.2個籃板,是王牌毋庸置疑的戰術核心。除她們兩人外,積奇楊格、格莉等人本賽季亦有著相當出色的發揮,均場得分亦達到雙位數。再者,王牌目前正處於主場兩連勝之中,今鋪面對手下敗將的飛翼,王牌值得看高一線。前鋒麥高迪莉因傷缺陣。

 

新賽季首戰,飛翼在客場23分大勝火花取得開門紅,但可惜如此出色的狀態並未能一直保持下去,此後接連不敵暴風、自由人、夢想和水星,遭遇一波四連敗。不過當時間來到6月,飛翼將士如夢初醒。先是在主場以7969擊敗火花,並在此後的作客之旅中錄得31負的不俗戰績,上仗與水星一役更是迎來一場18分的大勝,表現值得稱讚。但需要注意的是,飛翼過去5次與王牌交手全部落敗,近3次作客的均場落敗分差更是將近20分,有鑒於此,飛翼此行確實不宜高估。

更多关于"王牌 飛翼"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