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奇異G4拒絕再負王牌

www.7m.com.cn  2019年09月24日 来源:澳彩 【大 中 小】

  由於王牌在WNBA季後賽準決賽扳回一城,因此她們與奇異的系列賽G4將在週三如期舉行,比賽繼續在拉斯維加斯展開。雖然王牌G3回到主場以17分的優勢贏下續命的關鍵戰役,從而未能如火花般獲得解脫(陽光直落3場淘汰火花),不過奇異絕非浪得虛名之輩,她們的正選球員集體發揮失常更加是可遇不可求,雙方此番再度交鋒,王牌未必能夠再次笑到最後。

 

  王牌今季季後賽命途相當坎坷,她們首戰就在半場落後6分的情況幾乎被淘汰出局,幸好在E.甘巴芝和麥拜莉雙雙發力下,加上咸比的奇兵作用,才最終以1分逆轉天空。但是準決賽對手是擁有聯盟常規賽最佳戰績的奇異,結果頭兩場連戰連敗再次被趕到懸崖邊上,球員在心理方面肯定「壓力山大」。命懸一線,王牌終於破釜沉舟在主場扳回一城,E.甘巴芝上仗幾乎統治籃底,她與艾查威爾遜和麥拜莉三人合力轟下恐怖的67分,從而令王牌得以暫時續命。不過,王牌今次只是多年來首次重返季後賽,她們在2015-17賽季(當時叫聖安東尼奧銀星)更加一直都是聯盟的包尾大幡,季後賽似乎遙不可及。無論整體實力、常規賽表現還是季後賽經驗,王牌均全面落後於奇異,雖然上仗有幸扳回一城,但是競技體育十分殘酷,好運氣也不會一直陪伴左右,雙方系列賽G4的確很有可能成為王牌今季的收官戰。

 

  回顧G3賽事,奇異陣中只有戴莉當妮保持高水準的演出,她全場出戰31分鐘,以五成的命中率斬獲22分,外加6個籃板和4次封阻的數據,可惜她的其餘4位正選隊友居然只有3、4、5、6分的失常表現,導致球隊最終飲恨拉斯維加斯痛失一個賽點。尤其在系列賽前2場均場斬獲28.5分大殺四方的美斯文上仗受到重點關照,全場只有6分進賬。不過,奇異球迷暫時還不需要擔心,因為球隊目前仍有賽點在手,她們只要放鬆心情打好比賽一切自然會迎刃而解。奇異是今季常規賽一姐,也是唯一輸球場次在個位數的隊伍,球隊主客場作戰表現不相上下,就算作客勝率也是超過七成,當家球星戴莉當妮亦因此獲得2019常規賽MVP的獎項。值得留意的是,奇異近3季季後賽都至少殺入四強,球隊在2017年止步準決賽,去年則殺入總決賽,至於今年,目前大比分以2比1領先於王牌,奇異今季確實很有希望再入總決賽甚至最終登頂,從而實現每年前進一小步的願望。陣容方面,後衛K.尼斯莉因傷缺陣。

更多关于"王牌 奇異"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