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暴風連勝冇「花」假

www.7m.com.cn  2021年07月07日 来源:澳彩 【大 中 小】

  週四上午,WNBA烽煙再起,屆時暴風將回師主場再戰火花。兩隊上仗交鋒,暴風以84比74攻陷洛杉磯,取得兩連勝,而輸球的火花則已經連敗4場,單看走勢,連敗不止的火花此行已是凶多吉少。

  此前在與王牌的「一姐」之爭中遺憾加時惜敗,最終導致暴風的榜首寶座易主。不過,暴風並未就此沉淪,反而是斬獲一波兩連勝奮起直追。在上仗以84比74輕取火花的比賽中,暴風後衛線老將E.普林斯今季首次正選出戰,效果卻相當理想,她全場攻入18分,與收獲20分的後備中鋒伊絲瑪比格一同成為該場勝仗的奇兵。當然,暴風贏球還是少不了全明星前鋒布莉安娜史超活的貢獻,她一如既往地交出21分、4個籃板、4次助攻和2次封阻的全能表現再次成為主角。賽季至今,布莉安娜史超活個人以場均21分和9.5個籃板分別排在得分王以及籃板王榜第三、四位,足以顯示出其極強的內線統治力,面對內部空虛的火花可以說是如魚得水。近況方面,暴風近9仗取勝7場,當中有6場均能以雙位數的分差獲勝,球隊狀態與一沉不起的火花簡直就是天淵之別,今仗當然看好坐鎮主場的暴風順利拿下三連勝。陣容方面,前鋒美基婭夏妮根因個人原因今仗無法出戰。

  上季季後賽一輪遊的火花今季竟然徹底變成魚腩部隊,似乎與NBA洛杉磯的「沒落」遙相呼應。戰至目前,火花只有6勝11負,以35.3%的勝率排名倒數第二,近期則連敗4場,場均淨負接近13分之多,同期只有奇異與她們堪稱落難姊妹。火花目前最大的難題顯然是殘缺不堪的陣容情況,前鋒奧胡米克、C.奧胡米克和婕絲麥獲加皆因傷休戰;前鋒艾雲拉莎和中鋒韋迪華則因個人原因缺陣。火花上仗總共只有8人出戰,其中內線人手緊缺尤為嚴重,她們上仗面對暴風內線就被打得體無完膚,平時偶有亮點的中鋒莎慧還深陷犯規泥潭,最後全隊居然要靠後衛比特妮史姬絲來搶籃板。另外,在奧胡米克高掛免戰牌後,火花的得分重任落在後衛E.韋拿身上,可惜此女至今場均也只有13.5分進賬,完全無法「救火」。更何況,火花今季作客勝率更退一步只有28.6%,此番走訪具備爭冠實力的暴風,火花難免再遭打擊。

更多关于"暴風 火花"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