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保罗32+9太阳大胜雄鹿1-0 布克27+6字母哥20+17

www.7m.com.cn  2021年07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季后赛继续进行,菲尼克斯太阳队拿到总决赛开门红。保罗在生涯首场总决赛得到32分和9次助攻,布克得到27分,他们率队第三节发力拉开领跑,太阳队在总决赛首战主场以118-105击败密尔沃基雄鹿队。太阳队以1-0领先,总决赛第二场将继续留在菲尼克斯进行。

  太阳队的保罗得到32分、4个篮板和9次助攻,布克得到27分和6次助攻,艾顿得到22分和19个篮板,布里奇斯得到14分,佩恩得到10分,约翰逊得到10分和3个篮板。雄鹿队的米德尔顿得到29分、7个篮板和4次助攻,字母哥得到20分、17个篮板和4次助攻,大洛得到17分和6个篮板,霍勒迪得到10分、7个篮板和9次助攻。

  雄鹿队的字母哥火线复出回到首发阵容。开场后雄鹿队反客为主,米德尔顿、字母哥轮流得分,他们以7-4领先。太阳队连追4分,大洛和塔克先后得分,布克还击4分,布里奇斯突破扣篮,太阳队以14-12反超。大洛三分还击,米德尔顿也命中三分,雄鹿队重夺领先。太阳队外线回准连中2个三分球,字母哥发力连续两次扣篮,布克连造犯规回应四罚全中,首节结束时太阳队以30-26领先4分。布克单节得到10分。

  塔克用三分球开启第二节,两队之后各打成几次进攻,保罗连投带罚得到4分,太阳队以41-36领先。雄鹿队暂停后米德尔顿突然开火,连得5分率队打出7-0的反击波,半场前5分15秒时他们追成45平。保罗三分回应稳住局势,布克两罚全中,太阳队再次领跑。霍勒迪跳投还击,布里奇斯找到准星,连投带罚得到5分结束第二节,太阳队以57-49领先8分。

  太阳队的布克上半场得到16分和4次助攻,保罗得到11分和4次助攻,艾顿得到10分和8个篮板;雄鹿队的米德尔顿得到12分,大洛得到11分和4个篮板,字母哥得到10分和9个篮板。

  第三节开始后保罗进攻发力独取6分,他率队打出8-2的小高潮,太阳队以65-52领先。雄鹿队暂停后塔克上篮得手,布里奇斯三分还击,艾顿连扣带罚得到4分,一轮7-2的攻击波让太阳队领先15分。大洛三分回应,布克命中两球,保罗也后仰跳投命中,太阳队继续扩大优势。波蒂斯三分止血,保罗再次开火,命中2个三分球,一人连得8分,艾顿也两罚全中,本节还有2分15秒时太阳队以88-68领先20分。米德尔顿这时挺身而出,连进两个三分球结束第三节,雄鹿队以76-92落后16分。保罗单节得到16分。

  康诺顿用三分球揭开第四节大幕,霍勒迪和字母哥均两罚全中,他们率队打出9-4的反击波,雄鹿队只落后11分。佩恩还击5分,霍勒迪和米德尔顿轮流得分,福布斯右翼命中三分,雄鹿队追至92-101。太阳队暂停后布克失误,福布斯三分不中,字母哥补篮得手把差距缩小到7分。布克右翼命中三分,保罗高位跳投命中,太阳队重新领先12分。福布斯再中三分,布克投进中投,保罗在字母哥身上打3分成功,第四节还有3分35秒时太阳队以113-99领先。

  字母哥连造犯规,可他四罚仅有两中,雄鹿队以101-113落后。艾顿篮下造成字母哥犯规,两罚全中,太阳队领先14分。最后时刻雄鹿队无力回天,太阳队以118-105获胜。

  雄鹿队首发阵容:霍勒迪、米德尔顿、塔克、阿德托昆博、大洛

  太阳队首发阵容:保罗、布克、布里奇斯、克劳德、艾顿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