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统治力比肩鲨鱼!字母哥41+13+6 回主场罚球神准

www.7m.com.cn  2021年07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7月12日,雄鹿在主场120-100大胜太阳,大比分变成1-2。字母哥23投14中,17罚13中拿到41分13篮板6助攻,成为奥尼尔和勒布朗之后,历史上第三位在总决赛连续两场砍下40+10的球员。

  上场比赛字母哥拿下42分12助攻依然输球,雄鹿教练组和其他球员的表现都遭受了不少批评。而今天开局,雄鹿在进攻端配合更加积极活跃,半节时间四位首发全部得分,字母哥喂球霍勒迪和洛佩兹,还在二次进攻中强行摘板打成2+1。

  但保罗也组织太阳打得风生水起,雄鹿难以应对他和艾顿之间的配合,以至于首节还处于落后。第二节艾顿仍然予取予求,打爆了洛佩兹,暂停后米德尔顿的及时三分和字母哥在篮下连拿7分,才终于完成反超。

  此后雄鹿没再给太阳反击机会,塔克和波蒂斯在半场结束前的及时三分稳住了他们的优势,字母哥半场贡献18分8篮板4助攻,什么活都干了。

  第三节太阳迅速卷土重来,轰出反击节奏,虽然字母哥在3分半钟时间里就拿到8分,但雄鹿压力依然不小。好在霍勒迪及时站出来连续飙进三分,字母哥短暂休息后回归,继续在篮下发威,而且连续5次罚球全部命中,并在最后一攻助攻康诺顿飙进三分,彻底打出巨星统治力,一举将分差拉开到22分。

  末节首回合字母哥又被送上罚球线,这次是2罚1中(但连续命中6罚已经足够惊喜),随后蒂格断球保罗,字母哥又顺势扣篮得手。等到艾顿五犯再次被迫下场,字母哥继续肆虐,7分42秒又一次上演暴扣,比赛很快就进入了*时间。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