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小卡去年12月曾表示若健康最好的选择是跳出合同

www.7m.com.cn  2021年07月14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据快船官方消息,科怀-莱昂纳德遭遇右膝前十字韧带部分撕裂,已经成功接受了修复手术,有记者表示小卡可能最少需要6个月时间康复。

  薪资专家Bobby Marks则透露,去年12月,小卡谈及自己的合同问题时曾表示:“显然,如果我是健康的,最好的选择是不执行球员选项(即跳出合同),但这并不意味着我要离开或者留下,就像我说的,我只专注本赛季,时机成熟我们再谈。”

  据Bobby Marks分析,莱昂纳德(留在快船)目前有三种选择,一种是执行完下赛季3600万美元的合同,然后和球队签4年1.815亿的续约;一种是跳出合同,夏天和快船签下4年1.762亿的新合同;第三种是跳出合同签下2年8060万的1+1合同,明年再跳出能够最多以5年2.35亿美元的合同和快船续约。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